很快的阿姨就來打掃我們家了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阿姨從主臥室、廁所開始打掃 再來是小孩時常活動的客廳、餐廳

最後是我們很少用的書房和餐廳

阿姨來時裝備很少 因為主要是用我們家現有的打掃用具

打掃的速度很快 連窗台、桌面、檯面都擦得很乾淨

 

簽約時,彭婉如的導師請我們要多準備一些抹布

這樣打掃時就可以很快的換毛巾繼續擦 不用忙著洗毛巾

因此我準備了網路上火紅的costco黃色毛巾

002  

36條 $599

一開始拿了六條出來 阿姨先拿了兩條用 因為毛巾很大塊40*40cm

後來繼續一直拿 最後用了五條 

毛巾多 打掃的時間真的比較快

平常我很少打掃的窗台 她都幫我擦得很乾淨

連前一天還沒摺的衣服 她都幫我摺好歸類整齊 好像要拿出去賣的樣式 好專業

 

最費時的是客廳的大地墊 本富大地墊 94x94cm

003  

我家客廳鋪了9大塊 因為小孩主要在上面碰碰跳跳 我又因產後脫髮期

希望阿姨能全部拆起來擦洗兼吸地板 

算比較耗時的工作 但是阿姨還是很快得完成工作

 

我自己為3M的輕巧型脫把 有蝶翼 會比較好用 結果阿姨覺得不好用

而且好神拖可能舊了 頭很容易鬆開 

阿姨還是推薦用整個魔鬼沾的3M巧易型脫把

004  

二話不說我就馬上網上訂購 過兩天就會收到!

清潔劑的部分雖然阿姨說不用 但是他拿來拿去 我還是多訂了一組 

兩間廁所都可以用

 

打掃的時間是四小時 其實在三個多小時 就已經完成九成的部份

連後陽台都已經很乾淨了 真的很厲害

不愧是有三年資歷的阿姨

我在意的很多地方 她都有做到

地板打掃方式 先用吸塵器吸乾淨 拖地拖了兩次 再用乾布擦拭 地板整個發亮

除了客廳地墊以外的地墊或小孩的防墜墊 阿姨也都拍打後 地板清掃乾淨才放回

希望以後每次來 家裡打掃完都能有煥然一新的樣子

 

arrow
arrow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