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相信很多媽媽都用過各家品牌的尿布

老大已經兩歲半 尿布已經換到XL號 

正面臨要戒尿布的時機

舉凡市面上的品牌我都用過 幫寶適白色、大王、大王境內版、滿意寶寶、妙而舒頂級呵護、妙而舒柔點清新

還有日本麵包超人版的尿布 是搭JAL時機上所提供的

 

最近逛嬰童用品店時 看到滿意寶寶出了白金級

因為之前很少買滿意寶寶的尿布 所以想說先買個S號體驗版給小愛試試看

體驗包 一包八片49元 裡面有附一張30元折價券

剛打開來用 驚為天人 觸感非常滑順細緻

而且板子也不會偏小

有包過各家品牌的媽媽 應該可以感受到白色幫寶適 號稱白幫 costco成箱買折扣很大的板子偏小

像老大小桃現在已經換到XL尿布 白幫的板子就真的很小

試了很多不同的XL號 滿意寶寶和日本大王的板子還不錯 妙而舒的介於幫寶適和大王之間

只可惜新的這款白金級滿意寶寶 只有出NB,S,M,L 沒有出XL 很可惜

原本一直很常用白幫的我 決定把朋友們送的尿布用完之後

全部改換這款白金級尿布 觸感真的很另我滿意!

 

至於漏不漏尿這件事情 我覺得一方面跟小孩的大腿 一方面跟媽媽包尿布的方式有蠻大的關係

我覺得只要幫小孩包正 小孩如果睡覺時沒有睡歪 基本上都不太會漏尿

偶而小孩亂翻把尿布弄歪 或是蝶翼的部份沒拉好 或是真的尿太多滿出來

才會有漏尿的情形 我自己是認為跟尿布品牌無關

還沒用過的媽媽可以買個體驗包試試看囉

索取免費體用:http://www.mamypoko.com.tw/share.php

卡多摩嬰童用品館活動

011  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意寶寶 白金級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