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IMDb高價8.8分的Wall.E
原本是很想看Dark Knight或是Wanted
但是最靠近的場次 座位只剩下前三排
所以選擇了瓦力

看完一整個冒汗...
我覺得影評寫得太誇張
導致於像我這種人
笨笨得去看
看完真的是挖哩....

PTT上面也是給予好評居多
可能是我的期望太高吧

我覺得畫面有點粗糙
而且沒什麼劇情
前半段的劇情多屬於只有動畫 沒什麼對白
只有「挖~~哩」.....「依~~~法」一直喊來喊去

我想除非對於動畫很有興趣,否則看了會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