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昨天下午快下班的事情...

就在看到最後一個病人的時候我要拿一條牙膏給病人

走向牙膏櫃子

手一推...挖勒...

左手的食指就看到鮮血湧出...

我的媽壓 超痛的

馬上一直擠血 衝水

但是傷口還是很痛

長2.5cm 深1.5mm

筆直的傷口 但是非常非常痛

痛到我背都涼了

猛擦B-I 然後用紗布包起來之後

猛冰敷

 

回家之後,一直到晚上還是很痛

在杏一買了一包沐浴時可以使用的包膜

可是很難用 我發誓!

因為還是會浸水

所以傷口還是很痛~~

簡單包紮傷口之後 就痛著睡覺了

隔天起來

沒有感受到痛

但是深怕傷口會感染

就猛擦neomycin

然後包上OK繃和透氣膠帶 就上班去了

中午換要的時候

感覺很奇怪,因為手好像不怎麼痛,而且手指彎曲的時候也沒有感到不舒服或是肉綻開的的感覺

畢竟這種割到玻璃的傷口 也算是primary healing

因為左右都有對齊,再加上有透氣膠帶的加壓

看起來是還不錯

希望傷口能快快好,不然工作很受阻礙

我要請公傷假......我是職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