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4983.jpg

philips HP4983 這款吹風機大概已經添購一年多了
之前也都一直適用飛利浦的吹風機

買這款的主要用意就是烘罩
因為燙髮之後,要去買烘罩來烘頭髮
問過髮型師,有些烘罩據說和吹風機的頭不合
可能會造成烘罩的接頭融掉
聽起來頗恐怖的
因此我就買直接買這款有烘罩的

這款有負離子的功能,可是變成沒有空溫
有點可惜
可是我記得過幾個月,飛利浦就出有空溫又有負離子的吹風機
但是~~沒有烘罩喔
anyway, 這個烘罩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剛開使用的時候,似乎烘的效果不是很好,感覺都沒有很捲
後來最近使用,才領悟出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較好的方式
是將頭髮捲好之後,放在烘罩裡
然後讓烘罩自己烘
或是把頭髮裝入烘好後,把烘罩頂著頭皮,也可以順便吹乾頭皮
不過烘一下就要離開一下頭皮
不然會燙傷

這方式聽起來很簡單
可是我之前把烘罩頂在頭皮之後,就一直上下移動
想說這方式應該會讓頭髮比較膨鬆
結果反而頭髮都不捲
小地方竟然讓我花這麼長的時間才領悟

總之,現在頭髮終於是捲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