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印良品的福袋是在池袋Parco M2F買的
對parco的路線沒有很熟,所以前幾天有先繞進去看在哪裡
Muji隔壁就是已經退出台灣的plaza

這間Muji從12月底到1月初因為準備要改裝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照原價在打9折
所以前幾天去逛的時候 發現很多東西都被掃光了

Parco 10點開門
早上大約八點就從地鐵站內繞到parco去,遠遠就看到很整齊的排隊隊伍
分成兩條路線
一條是B1,B2 一條是除了B1,B2以外的樓層
IMG_0615.JPG 
工作人員拿著「最後尾」的牌子
IMG_0620a.JPG 
我們就趕緊衝過去排隊
工作人員幫大家整好隊伍
一排四人,還會閃過一些出入口
好心的工作人員還發了floor guide(日/英) 以及H.I.S.旅行社人員出來發暖暖包
儘管在室內排隊,還分送暖暖包,真是貼心!

排隊的小插曲:
大家排隊都很有秩序,照理來說應該空間很夠
不足以推擠,沒想到 才過一會兒
後面的人感覺一直推我
我想說 也太誇張了 排隊難道排到睡著嗎?
一轉頭發現 後面的日本女生的手機一直搓我
在轉身仔細看,這女生快暈倒了
IMG_0617a.JPG 

附近的日本人也一起扶助她,並且通知工作人員來
工作人員一直請她坐下,不過她好像不是很願意,還執意要排隊
後來工作人員打電話請百貨裡的人推輪椅過來
還問我們有沒有是跟她一起排隊的
我這歪國人,怎麼可能跟她一起來呢?
結果這小女生是自己過來排隊,還戴著粗框眼鏡
因此我推論 這女生應該是前一天跨年太hgih 才導致精神不濟
日本女生戴眼鏡的可能性太低了,一定是因為精神不濟才有可能戴眼鏡的
過沒多久,這女生就被輪椅推走了...
如果那天也有去排隊的人,應該都有看到這一幕吧!

終於....快十點的時候
整排隊伍就開始移動  很迅速的往前
大家都已經開始很蠢蠢欲動
走道大門的時候,工作人員還每5秒鐘才放一群人
衝進門口的時候才不會把大門幾爆

一進去就找樓梯衝到Muji
以為有很多人在搶
結果大家都慢條斯理的細細品嚐裡面有什麼東西
IMG_0621.JPG IMG_0622.JPG

原本想買一袋女生的衣服,沒想到看到內附的外套整個傻眼
是一件棉質大格子外套 顏色很不優 讓我很失望
因此我選了文具和旅行組
文具和旅行組都有兩種不同款式
我想各家的Muji都大同小異
IMG_0701.JPG IMG_0704.JPG

這兩個福袋都是1050 yen 非常地划算

尤其是旅行組,裡面還有一個衣物整理袋
非常實用,每回出去玩,靠這個衣物整理袋
衣服都可以整理成小小包,在行李箱內就很不佔空間
還有之前就有在用的腮紅!
真的很划算

可能是這家Muji的衣服類不是很優
文具和旅行組最快被掃光
衣服還留下好多袋...不過最後一定還是會被掃光的
這麼超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