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常在替別人在想什麼
解釋什麼的

以前碰到很T的病人
總是大發火...心情不好

過了幾年 心境有點轉換
似乎應該要做心情的調適
自我化解一些心裡的不爽
開導自己要往正面一點的方向

例如看診若碰到囉唆一堆的阿公阿婆
以前的我 可能會表現得心浮氣躁
但是化解之後的想法
則認為 如果這個人是我的親人
我還會這樣對他嗎?

前陣子碰到一個這個也痛 那個也痛
不痛也叫 痛也叫的阿婆
雖然真的很不高興
但是想想如果她是我的親人
對待她的人是一副愛理不理的人
身為家屬的我 難道會坦然接受嗎?

碰到暴躁的病人
也許他的工作壓力很大
才會忽然大爆走

情緒管理的方面
漸漸管理得佳....
生活還是得過

跳出框框來想想碰到的挫折
才會讓生活過得比較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