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pAdvisor真的是自助旅遊的好幫手
雖然不見得每一家都超好吃,但至少不會踩到地雷。

Sfogliatelle Attanasio這間蛋糕麵包店,是TripAdvisor上面評價第一名,而且google地圖上給的評價也很高(4.8/5.0 162篇評價, Nov,2016)

 

這家店就在我們待的B&B Hotel Napoli旁邊,走路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就在車站附近而已。

B&B的早餐是需要另外付費,官網寫一個人要7 euro, 但當天問店員,是一房10 euro, 像我們是三人一房就很划算,其實不太懂為何和官網或訂房網站寫的不一樣就是了。
總之這家麵包店還沒去之前就很期待。早上八點多就出去買回旅館吃。因為裡面是沒有座位的。

 

店面雖然看起來很陽春,但是人潮不斷。牆上一定要有這些網路推薦的貼紙,以顯示這家店真的很厲害!

  

 

點餐的方式是先去左邊的櫃檯跟他講要什麼,然後結帳後,再拿去給服務人員領麵包。說實在,一定要好好清點麵包,一下少這一下少那,義大利人真的很隨意。結帳時也要好好算一下,以這次旅遊的經驗,十次有五次都算錯,有種很不老實的感覺。

話說義大利文我們哪會講,還好拜智慧型手機的出現,直接拍下我們想吃的麵包,再去跟櫃台點。

一進店裡的麵包香就把我們吸引過去,剛出爐的麵包不管是哪種我都想點一個。首先最吸引人的是草莓塔、草莓塔、草莓塔。兩種都點了,包裝時很可愛。草莓塔下面墊一層厚紙盤,再用麵包紙包起來,用緞帶綁好,也太搞剛了吧。

     

 

再來就是這剛出爐的麵包,架子上少說有三四盤,依照台灣賣鹹酥雞的規則,備貨量大的產品一定是銷售很好的品項,怎麼可以錯過呢,立馬order。

    

 

這個杏仁巧克力我就不敢恭維,我姐點了一塊,櫃台先秤重才去算錢,據她說口感非常好、價格又實惠。

  

連餐巾紙都很有特色,買了一共 6個,9.1euro,還真是划算。草莓塔$2.0, 香噴噴麵包才$0.9。

   

 

  

不是我在說,是真的非常好吃,以我那麼挑嘴的人都覺得好吃,有經過拿玻里的人真的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