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250ttl2_5x_oakley.jpg

人生一大突破

這是我為工作上所添購的儀器
說儀器有點言重了
不過這倒是花了我好幾十張的小朋友 

這支是SurgiTel與Okaley合作的Loop
因為是Okaley的鏡框
所以跟臉型的的服貼度整個大加分!

基本款
2_EVCiM250_ErgoFr_Black_web.jpg 

基本款的造型真的很基本
不過具廠商說 台灣很多醫師都選擇這款
相對也比較便宜

我的這支小紅,具廠商說
台灣我是第一個配
之前有人配過黑色

這款half jacket除了紅色,還有黑色和銀色
度數的部分,Loop 2.5x,鏡片度數閃光+近視不能超過250度
超過的話,無法製作
不然就是自己戴隱形眼鏡,然後Loop配平光


自從廠商量身打造之後,送回美國廠商製作
約一個半月才送回台灣
適應期約兩天

一開始不容易抓住工作焦距
因為平常都會駝背
但是戴上這個LOOP,一定得坐挺
調整到正常焦距

戴著它補OD真是棒透了
整個margin都變得非常大非常清楚,連bevel都很明顯!
prepare crown的時候,也變得更清楚了!
製作更專業!專業!專業!!

唯一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是當我戴上MASK時
很容易起霧
解決的方式:
戴上LOOP前,把口罩拉下來只照住嘴巴,讓鼻子露出來
然後戴上LOOP
再戴上MASK
如此一來才能好好工作
不過感覺很像在潛水,很瞎,要用嘴巴呼吸

這是我工作以來,花上最多張小朋友的單品

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rgitel loupe 鋐豪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