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

旅館還是訂在「ホテルエコノ金沢駅前」

http://www.greens.co.jp/kanaeki/

先說結論好了,大家最喜歡聽結論

男生:三人一房,一人一天4300yen 含早餐

女生:四人一房,一人一天3865yen含早餐

大家的房型都一樣,兩張單人床和一間和室
和室就像之前在新潟住的和室一樣
所以小球又可以獨享一間和室

    

 

至於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想知道的人,請繼續往下看

首先,我原本訂好兩間三人房
後來改成七人之後,我退掉一間三人房,準備要訂兩間雙人房或一間四人房的時候
發現只有10/1和10/2有房間,10/3沒房間了!!!
結果我到處找旅館,發現都沒有比較合適的旅館

因此衍生出三個方案,
1男生女生分開旅館
2大家一起換到另外一間旅館 但是比較貴
3大家一起換到一間較便宜的旅館,但是只有雙人房和單人房,無法加床

中間還請Tomoe打去3的旅館詢問,還發現3的旅館有免費接駁到小松機場
結果這問題困擾我快一週,我每天上網去查房間
結果!!!!!!!!!!!!!
正當我苦惱之餘,跟很多人討論了此困境
今天,又跟小王討論討論之時
上網再猛按jalan找原訂的旅館

竟然!!!!!!!!!!!!!!!

有房間釋出........
因此我就猛按猛按 猛訂...

終於

就解決了這件令我苦惱已久的問題
這就是我的過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