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佳蓉)在故宮商城訂好禮物了,
大家看看覺得怎麼樣,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一個吊飾或鑰匙圈,
我有買白菜也有買螽斯的,每一個都不一樣,
1. 可愛白菜白菜娃娃吊飾-A
2. 可愛白菜螽斯娃娃吊飾-C
3. 可愛白菜鑰匙圈吊飾(C)
4. 可愛白菜鑰匙圈(C)
另外女生加買耳環
1. 獸面紋耳絲耳環 綠
2. 蝶形耳絲耳環 紅
太心已經有starbucks杯子,
我就買了一個開瓶器+筷架給Shusuke,
Old is New—龍形開瓶器─銀白色,
還是大家想要同樣送杯子給shusuke的話,
開瓶器我也可以留著自己用。

另外大家有要請他包裝嗎?
我目前沒有包裝,
包裝的話是5件(以下)200元,
如果要包我應該會請他包成四份,
才不會超過200元,
但要盡快決定,不然出貨就來不及了。

未包裝前加運費90元,總共是15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