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珂.jpg
出國玩了一個禮拜
全身都曬得超黑,而且臉上的雀斑、曬斑都跑出來
手臂不僅變黑,也是有曬出斑來
雖然很好玩,但是付出的代價也很大!
回台灣之後,就馬上積極地美白

還好母親節檔期還沒過
因此殺到百貨買了黛珂的超人氣美白精選組 
瑩潤粹白集中精華 (贈送煥白新生 日間防禦精華10ml 煥白科技 深層淨白面膜兩枚)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2507

本身是屬於偏白底,但有雀斑
從開始使用美白精華以來,各式品牌都用過
例如:SKII, 驅黑淨白, Kanebo 3DC, 雪肌精等
這次選擇黛珂,主要是沒有使用過,因此想要嘗試看看
另外個人比較偏好日系美白,效果比較顯著

曬了一個禮拜,連整體膚色都變得偏黃
發很用這款黛珂的集中精華,約用了一週
效果真的很不錯

櫃姐有送我保濕美容液
因此我的使用方式為 洗臉-->面膜-->美容液-->化妝水-->美白精華-->乳液
不過化妝水和乳液不是用黛珂的產品
若是使用黛珂的產品,則是先乳再液

面膜因為只有送兩片,所以只有前兩天使用黛珂的面膜
後來幾天則是用雪肌精濕敷
黛珂的面膜很不錯,不會濕答答,也不會黏答答
眼睛有挖洞,鼻子很服貼
不過臉緣偏大張了點
敷完取下之後,我都拿來敷在脖子後緣
櫃姐說不用洗掉,就直接上美容液

送的美容液其實很大包
一次用一包其實有點多
不過為了要猛力達到功效
就整包倒下去,努力按摩個十分鐘
再接著後續步驟

黛珂精華液的瓶子是滴管的設計
由於成分為麴酸,因此白天也可以使用
滴管上面有兩個刻度
白天使用量少,晚上則使用量多
不過其實即使為量多,也不置於超過一張臉的量
精華液吸收速度很快
先在手掌搓揉幾秒鐘 再塗抹於臉上

這樣的步驟 努力持續一週
其實在第三天,整個就大驚
發現臉的底色已經變得比較明亮
現在大概是使用一週左右,脖子與臉部已經沒有明顯色差
快要回到原色了!!!超感動的
不過誠實地說,曬斑和雀斑並無明顯改善
不曉得是時間還不夠
還是本來就沒效
也許要再過一陣子才能之道

美白精華這麼有效
我推測有可能是因為是對剛曬黑的改善比較大
不過這就已經達到我需要的功效了!!
之後若有斑的改變,一定會再跟大家分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