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在買東西的時候
常常會碰到原本預計的東西沒買到,卻買到別的
例如原本要買正是場合的小禮服
結果逛了一會兒後,卻買了鞋子
或是原本預計要買夏季無跟涼鞋,結果卻看到超喜歡搭配禮服的高跟鞋

所以這告訴我,看到想買什麼的時候就要買下
不要真正想買的時候卻反而亂買一通
(下了一個很瞎的結論~)

某天 逛街,原本沒想買什麼
看完電影繞到女裝,看到一件還不錯的橫調紫黑相間的長版上衣
dress.jpg 
拿起來之後在身上比了比
櫃姐就衝出來問說要不要試穿,這是秋冬新款特惠款喔!
問了一下還有什麼顏色
還有藍灰相間與紅灰相間的款式
不過既然是秋冬款
當然選秋冬顏色囉~

抬頭一看,原來有已經有一位小姐和她先生在看她身上的藍灰相間款
呼~還好,我覺得紫黑的顏色比較好看
櫃姐帶我到另一櫃試穿,因為他們的試衣間已經滿了
試穿後,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不過在付帳之前,想多翻翻其他衣服
結果原本有試穿藍色的那小姐衝到帶我去試穿的櫃姐旁
拿了我剛試穿的紫色問說可否試穿
櫃姐說,這件客人要買了,沒辦法試穿
那小姐不管3721,就拿來一直在身上比來比去
櫃姐說,這件櫃上只有一件
每個款式都只有一件
要的會,得調貨

當下我當然覺得非常爽~
因為被我搶到
後來另一位櫃姐查了查電腦,說倉庫可能還有一件,要去找找
結果後來櫃姐拿了一件新的出來
那小姐就趕緊去試穿

當然 那小姐賺到了,因為她那件是新的
不過卻是跟我「重複」,因為是我先看到這顏色!
而我得到則是「挑中好衣服」!

之後我在櫃上竿子翻了很多件洋裝出來
但是都不是很中意  就只買這件長版衣
而我付帳的時候
看到那位小姐又一直再問櫃姐我剛才翻出的幾件洋裝

呵~感覺很爽~因為我的眼光很「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