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接到通知說某病人
半年前在院內給我做了假牙
最近到診所去,診所醫師說這個假牙做太澎
之後容易有牙週的問題
最好要重做,否則以後問題會很嚴重

對這病人,我沒啥印象
不過把病歷調來看
上面記載著做假牙,試戴,黏牙
爾後還有繼續治療其他牙齒
再來就半年沒來

而他去診所看了之後
診所醫師叫他重做,他就來complain半年前才花錢做假牙
現在竟然要他再花一筆錢重做
因此就來醫院吵

當然,這病人當然不想再給我看
因此就給主任看
主任看了之後,覺得假牙並無不妥
而且病人說他並沒有不舒服
但是診所醫師跟他講要重做,否則以後就會有問題

我覺得我做的假牙沒有問題,而且也有給病人回去試戴過
他自己都沒有感覺有很澎,也沒有不舒服
只因為診所醫師講說要重做 就來醫院吵
戴了半年也沒問題,以後的事情誰感預測?

零零種種診所做的爛攤子,都丟到醫院來
要我們來收
我們醫院的團隊根本不會去攻擊診所或是說診所做不好什麼的
能盡量減少醫療糾紛不是大家所期望的嗎?

現在想叫病人重做假牙賺錢,假牙也沒出狀況
病人也傻傻地被嚇得一味相信診所的醫師
醫院的醫師怎麼講也都不信
想拆就去拆啊~
不要以為來醫院做假牙好像在買東西一樣
花了錢就是大爺

診所與醫院不就該互相合作
共同分攤醫療資源
而不是這樣攻擊對方
有本事就不要讓病人轉入醫院
少在讓我們收爛攤子
收爛攤子吃力不討好 病人也不會感謝你
場面搞得那麼糟糕,這樣會比較好嗎?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