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

24小時網路購物其實還蠻方便的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會有貨
幫老媽買了五罐2000ml的清潔用品
早上九點多買 下午三點就收到 真是太猛了
話說我4/2買了一款國際電壓的吹風機
竟然4/3,4/4配送欄如下
螢幕快照 2011-04-04 下午9.08.50.png      
我全天都在家 最好是沒人領貨啦
郵局真的很糟糕
不小得是跑錯地點還是假裝沒人在
因為包裹上也留了電話兩支 竟然也都沒有電話詢問
真是糟透了 

4/3

fe21  

很久沒到新竹遠百逛逛
沒想到一樓後方的鞋子全部都到2樓去改裝
一樓全部變成精品店
也代表新竹有市場 讓這些精品店瘋狂搶著要進入
還好我要看的鞋子 fairlady搶先在2樓於4/1就開張了
不然我可能會很難過
每每到遠百都要看的鞋款就是fairlady
其他的鞋子都是走馬看花

一樓保養化妝品櫃正在準備母親節的預購
人潮洶湧
還好我已經先打電話確定可以先買 除了特惠組
所以 直接殺到Kiehl's 一次買足
Kiehl's的專櫃 台中台北板橋都很糟
唯有新竹專櫃的櫃姐比較親切
每每都是跟她們買

新竹的遠百算是後起之秀
還沒搬到西大路之前 真的還蠻慘的
當時的中興百貨和SOGO才是唯二大家會去的地方
自從遠百搬到西大路之後
整個士氣很旺 專櫃也比SOGO多 真的很不錯 佔地大 又寬敞好停車
加上有電影院和starbucks 整個把新竹給吃了

4/2

今天回新竹準備要去掃墓
天氣爆好 可是前一周的天氣真的很冬天
合歡山還下雪 是怎麼搞得

目前在準備婚禮相關事宜
婚禮流程 MV製作 以及準備的食材
包括喜餅 婚禮小物 以及遊戲
應該不會太困難

這週上班很累 也有點鬱卒 不算是踢到鐵板 算是點小挫折
不知道該怎麼講 信心受到一點打擊
不過跟這群有趣的助理們上班 真的很好笑....

換到新環境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外面的天氣
不論晴雨 不論吵雜還是寧靜
不會鎖在地下室不見天日的感覺很容易不小心很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