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寶出生之後

家事打掃的部份就越來越難好好完成

當決定要找尋一家適合的打掃公司時 才發現非常困難

不是完全沒有控班的人員 不然就是沒有能配合的時間

一直到訂下彭婉如基金會的家事打掃前

找了A,B,C間的打掃公司來「試」打掃

價錢都在兩千上下 很不便宜 當然如果簽約之後 價錢會比較便宜一點

 

a公司來的打掃人員很不錯 因為從來沒有打掃過 剛打掃完非常乾淨

只是時間上不夠 能打掃的範圍很有限

但是打掃的品質很不錯

結果後續原本要跟a公司簽約 結果a公司忽然說這位打掃人員家裡有狀況

暫時沒有辦法接新的case 只好作罷

 

接下來找了b公司 打掃人員太過年輕 接下這份工作也只有不到半年的時間

打掃的狀況就普普 速度上不及a公司的人員

跟當初b公司電話聯繫的人所講的內容相差甚遠

打電話跟b公司反應要解約的第一時間

聯繫人員就說是不是打掃的不ok 

我都還沒說什麼 公司就先認為她們的打掃人員有問題 可見得這打掃人員應該不是只有我反應有問題

不然一個優良的打掃人員 難道公司不會先詢問打掃上有什麼問題嗎?

且因為直接跟b公司先簽約 聯繫人員說如果解約的話

預付的部份會扣除已打掃的次數 以非會員的價錢 扣除之後退還

但是隔了三個多禮拜 一直催也一直拖 真是很糟糕

 

c公司打掃人員也很認真 只可惜時間上無法配合

和打掃人員聊天時

感覺打掃人員講話都很有保留 感覺很奇怪

 

除了b公司外,另外兩間都在打掃完後很快地郵寄收據給我

 

在此之後 終於接到彭婉如基金會電話說有時間上可以配合的打掃阿姨

雖然不能試掃 但是她們有導師可以溝通,如果溝通不良是可以換學員 

首次打掃時雖然很擔心 但是打掃完非常滿意

就像前幾篇寫到的文章一樣

http://bond0123.pixnet.net/blog/post/41276284

http://bond0123.pixnet.net/blog/post/41290636

經過二次打掃後 我家變得超乾淨 阿姨打掃速度很快

第二次加強了紗窗和前陽台~ 紗窗白到發亮 超棒

還有烘碗機的內部 搬家以來從來沒有打掃過 這次阿姨還幫忙整個拿出來整體擦乾淨

也許有些仁對彭婉如家事打掃員的評價不理想

但是我覺得是運氣吧~ 雖然說我的運氣也沒有很好

但至少目前還算理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打掃 彭婉如基金會
    全站熱搜

    bond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